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新同學300字作文

我的新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班轉來了一位女同學,名叫禪林傑。老是把她座在我的旁邊,她不長不短的頭髮,炯炯有神的眼睛,長長的睫毛,一笑還露出了倆個小酒窩,還真應了林俊傑的新歌,“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就葯……’ 

  她的愛好嗎?就是編一些小手飾,愛幫別人的忙,還愛看書。有一次我上她家玩,不管我用多大的勁,她的不開。透過窗戶看見,她在若無其事的看書呢? 

  雖然才來幾個月,但是和我們混的挺好的,我記得,就在上個星期,王靜生病了,星期五的晚上,放學后,我上她家去找她,可是她不在家,她媽媽說:"辰辰那,我家小傑每天晚上都出去,回家后,我問她去哪了?她死都不說,這不剛才才出去,到了星期六,我跟着她來到了醫院,我就納悶了,他去意義幹嗎?還背上書包,是生病了嗎?我又跟着她。哦,她原來是給王靜上課的呀……

我的新同學 標籤:我的新同學作文 我的新同桌作文 新同學作文 新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