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新同學300字作文

我的新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新同學 

  響水縣南河中學 沈艷 

  隨着時間的變化,小學的生活已經結束了,我來到了我的新學校,校園比我想象的還要美麗綠草如茵的操場,窗明几淨的教室,天真爛漫的同學,和藹可親的老師,一切都在為的想象中…… 

  隨即,我又有了在初中階段的第一個好同學——陳艷。她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平時很少說話,一張白凈的臉上長着天使般的臉孔,一雙黑色的眼睛送給人們春天般的溫暖。日子長了,我對她有了更深的了解,總覺得有一句話正適合她——“人不因為美麗而可愛,是因為可愛而美麗。”她的心靈是美好的,我經常和她一起玩。隨着我們在一起玩的時間不斷增長,我的一些壞毛病不斷的減少。 

  這就是我對新同學陳艷的認識,短短兩周時間,就讓我喜歡上了她。以後,我還會和她繼續相處,時間會讓她表現出更多的有點,我也會幫助她學好功課,知道我們成為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指導老師:程春雷2008.9.11

我的新同學 標籤:我的新同學作文 我的新同桌作文 新同學作文 新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