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謝謝您,媽媽 韓明澤400字作文

謝謝您,媽媽 韓明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謝謝您,媽媽

  韓明澤

  媽媽有一種特殊的教育方法,每每想起我都心存感激。

  以前我總是惹媽媽生氣,她給我講了一個這樣的故事:一個深山老林里住着一個老人,他因為老惹父母生氣,把父母都氣死了,他從此開始了流浪生涯。突然有一天,他遇到了父母的靈魂,兩個靈魂瘋狂地追趕着流浪漢,流浪漢一口氣跑到了深山老林。從此,他一個人孤獨地生活在那裡。他十分後悔,但是時光不能倒流啊……這個故事徹底改變了我。還有一次,我的語文只考了88分,我哭喪着臉進了家門。媽媽從我一進家門就感受到了氣氛不太對勁兒,就問:“怎麼了,考壞了?”我“嗯”了一聲。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不要灰心,垂頭喪氣可不是你的性格呀!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啊,慢慢來,別著急嘛。”聽了媽媽的一番話,我的心裡又亮堂了起來,臉上又有了笑容。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一次大型考試中,我重新站在了“王”位上。

  謝謝您,媽媽,是您讓我重新找回了自信,讓我重登王位,讓我從故事中找回了一個完美的自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

謝謝您,媽媽 韓明澤 標籤:謝謝您,媽媽作文 感謝您,媽媽作文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