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謝謝您700字作文

謝謝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們都說父母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這話一點都不假。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給我關懷、給我幫助最多的就是媽媽。 

  媽媽每天都很忙,下班之後要做飯,洗碗、洗衣服、還要輔導我的學習。等忙完這一切,她才能坐下來看看自己的會計專業書。在學習上,媽媽對我非常耐心。因為我的數學成績不是那麼好,媽媽幫我解決最多的問題的次數也就最多。 

  記得三年級時,有一次,我剛剛學了“單位換算”問題。由於沒弄清思路,回家做作業時,我被難住了,做完其它的作業,就剩下那道題了。正在這時媽媽喊我吃飯,吃過之後,我打開書本,又和那道題戰鬥了。過了好久,媽媽進來了,微笑着對我說:“怎麼了,被難住了吧!”我連忙說:“媽媽,我不會做,幫我講講吧!”媽媽仔細看了看,沉思了一會說:“單位換算分三步,一看它是小單位換大單位還是大單位換小單位,二看它的進率是多少,三看它的進率后是幾個0,如果是小單位換大單位,就是縮小,把小數點向左移,進率後有幾個0就移動幾位,反之,就向右移。”經過媽媽的講解我恍然大悟,很快就把難題做出來了,我心裡很高興,連聲說:“謝謝媽媽!” 

  媽媽不光關心我的學習,在生活上更是無微不至,由於我從小長得瘦小,媽媽擔心我在學校吃不好,每天天剛亮就起床為我做好早餐,看着我吃飽吃好才目送着我去上學。 

  今天是感恩節,所以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來謝謝我的媽媽:是您給了我的生命,是您哺育了我,是您教會了我說第一句話,是您教會了我邁出第一步,是您把我從一個無知的玩童,變成一個有文化,有禮貌的好兒童,您付出了多少心血啊!我要謝謝您,好媽媽,以後我不再惹您生氣,我會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我也會沿着您指引的人生道路一直走下去。謝謝您,媽媽!

謝謝您 標籤:謝謝您作文 媽媽謝謝您作文 老師,謝謝您作文 媽媽,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