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謝謝您600字作文

媽媽,謝謝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愛我的媽媽,因為每天給我洗衣做飯的是媽媽,輔導我功課的是媽媽,給我做飯端水的是媽媽。我生病時護理我的也是媽媽……

  記得那次,我因為生病吃了很苦的葯吐得到處都是,媽媽趕快過來幫我收拾,給我換上了乾淨的衣服。而她自己不顧臟,不怕累,幫我把臟衣服洗乾淨了。媽媽,謝謝您……

  那天,我有一道題不會做,急的哭了。媽媽放下手中的工作過來輔導我。她對我說:要先將你的心平靜下來。仔細的讀題,多多思考,就會做出來的。我按照媽媽的話去做了,果然把不會的題做了出來。媽媽,謝謝您。

  那次,我發燒了。媽媽急忙把我背到了醫院。一路上媽媽累的氣喘吁吁。到了醫院,她又跑上跑下的給我找醫生,交醫藥費,給我買飯,一夜沒睡。直到我的病好了,媽媽的心才放了下來,臉上露出了笑容,媽媽,謝謝您。

  一次期中考試,我因為成績比不上同桌很不服氣,回家大哭一場。媽媽見了對我說“這樣的相法是不對的,同學之間應互相提高。互相幫助。你這次沒考好,只要努力,下次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聽了媽媽的話,我信心百倍的坐到了書桌前,投入了學習當中去,期末考試果然取得了好成績。媽媽,謝謝您。

  感謝媽媽,辛苦的照顧我將我養大。感謝媽媽,在人生道路上給我的鼓勵。感謝媽媽給我的愛和溫暖。有這麼好的媽媽照顧我,我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呢?母親節到了,我想對媽媽說:謝謝您,媽媽,我永遠愛您……

  吉林吉林樺甸市第一中心小學四年二班四年級:石天驥



媽媽,謝謝您 標籤:媽媽,謝謝您作文 媽媽,謝謝作文 媽媽,謝謝你作文 老師,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