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我要謝謝您300字作文

老師,我要謝謝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師,我要謝謝您

  隆志遠

  我要感謝一位老師,雖然她不在校園裡教我,但這位老師令我敬佩。

  這位老師,時時刻刻關注我們的安全和衛生。在輔導班上,每次出去活動,她幾乎每次都叮囑我們:“注意安全!”有時候我們做了一些危險的動作,她都禁止我們,並且教育我們。

  還有一次,我和一些小夥伴想去土地里喂蜘蛛,沒等我們行動,老師就知道了我們想幹什麼,就對我們說:“草叢裡臟,而且有小蟲子咬人。”我們就乖乖地回來了。

  這位老師不僅關心我們的安全和衛生,還把她所有的知識傳授給我們。

  這位老師上課的時候耐心地把知識教給我們,我們不認真聽課的時候就批評我們。有一次上課我走神了,老師突然叫起我來回答問題,是把什麼比喻成什麼,我竟然說把塔松比喻成原始森林,同學們哈哈大笑,老師狠狠地批評了我。

  這位老師就是令我敬佩的崔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老師,我要謝謝您 標籤:老師,謝謝您作文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老師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