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謝謝您給我的愛800字作文

謝謝您給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謝謝您給我的愛 

  南京市江寧區湯山小學梁文燦 

  老爸愛茶,愛品清茶,他的博客名字就是“品茶論人生”。我和老爸的父子情“平淡”得就像一杯清茶,清香宜人,品之卻回味無窮。 

  老爸是一名中學語文骨幹教師,多年留教畢業班,書教得好待人也誠懇,學生特崇拜他!可是一回家,老爸就喊累,輔導我的耐心一點都沒有,惹急了,還朝我發火,簡直有的莫名其妙。人們總是說父愛如山,可我怎麼就感覺不到呢?生在教師家是一場悲哀還是一場幸運呢?我無法猜測-------只能默默的承受老爸的一句名言:教師子女應該是班級最優秀的!我學會了一切靠自己,漸漸地忘記了我還有一位教師老爸 

  “平淡”如茶的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了,直到有一天------ 

  那是一年中最緊張的一段日子,為了期末考試考出好成績,我天天要學到很晚。父親還帶着初三畢業班,依舊早出晚歸,那天,我無助地坐在書桌旁,一道數學題讓我無從下手,我左思右想,絞盡了腦汁也想不出來,草稿紙已花了好幾張,依然一籌莫展 ,時間要快到十點了,我急的要哭出來了,便將手裡的紙團揉碎隨手亂仍。老爸不知什麼時候站在我身後,拍拍我的肩膀,順手把熱熱的一杯綠茶遞給我,示意我不要着急。自己伸手拿過試卷,看了那道難題,他盡量用柔和的語氣講給我聽,當我明白時,他笑着對我說:“記住,遇到困難,不能退縮,要相信自己,因為你是教師子女,應該是最棒的。”這句話,讓我刻骨銘心,也讓我第一次品嘗到了綠茶的清香,父愛的深沉,親情的悠長!我深深的感覺到:淡茶的清香取決於沸騰的水,老爸其實對我有一顆滾燙的心。我卻輕輕的忽略了,生活需要慢慢的品才會有深刻的感悟啊! 

  也許因為這份感激在我心裡太珍貴,也太真實。所以總想說:“謝謝您,老爸!”這就是老爸對我不變的無言的愛,是讓我心靈深處永存記憶的愛。 

  老爸是平凡的,他的愛猶如一杯清茶,清香宜人,品之卻回味無窮。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只想說——謝謝您,老爸!

謝謝您給我的愛 標籤:謝謝您給我的愛作文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謝謝您作文 媽媽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