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謝謝您,媽媽400字作文

謝謝您,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謝謝您,媽媽 

  媽媽,我要把天底下最美的花送給您;媽媽,我要把天底下最動聽的歌送給您;媽媽我要把天底下最美好的祝福送給您。媽媽您是我心目中最偉大的人,您給了我第一次生命,還給了我第二次。 

  那是我兩歲的時候,有一次因為生病我住進了醫院。我剛住進醫院就要掛水,媽媽每天都要夜以繼日地陪我,正好星期天是掛水的最後一天,到了夜晚,兩位護士進行交接班。剛接班的護士忽然拿着一隻針管準備往我的藥水瓶里注射藥水,媽媽感到很奇怪,前幾天掛水中途沒有添加任何藥物,今天怎麼就添加了呢?媽媽急忙問了一下是什麼葯。當媽媽聽到是青霉素時大聲地對護士說:“我女兒對青霉素過敏。”並急着和護士一起趕到配藥間,將我所使用的每一種藥物進行了一一核對,直到確定無誤才拍着胸口放下心來。由於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從而避免了一場災難,挽救了我的生命。 

  媽媽您就像是一棵參天大樹一樣為我遮風擋雨,為我撐起一片藍天;“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您為我付出太多太多,我拿什麼去回報您呢?現在我只能在心底里默默地說一聲:“謝謝您,媽媽。”

謝謝您,媽媽 標籤:謝謝您,媽媽作文 感謝您,媽媽作文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