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謝謝您,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謝謝您,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謝謝您,我的老師

親愛的老師:

  讓我對您每個人在成長階段中都有老師相伴左右,老師給予我們鼓勵,“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像春雨,把點點滴滴的知識撒在我們的心裡;您像園丁,把幼小的我們培養成懂知識的人;您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

  我如今也上了初中,也認識了很多的老師,但陪伴我最長時間,我最想感謝的老師就是您—我的小學班主任。

  您總是扎着長長的馬尾辮,一雙大眼睛在淡淡的眉毛下閃爍,彷彿天上那美麗的星星,整個人都充滿了活力,而老師今年也已經四十多歲了。

  您總是無時不記得地鼓勵着我們,記得有一次,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全班鴉雀無聲,都陷和了深深的思考中,我也是。“這道題確實有一些難度,但老師相信你們一定會做出來的,再好好想想。”便用那美麗的眼睛望着我們。我此時心中已經有了答案,而我從小就不喜歡回答問題,這時也不知道該不該舉手,舉吧,萬一錯了怎麼辦;不舉,也里又不甘,要這個答案是對的呢?而我的手也不知該怎樣放,老師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說道:“你來試試,錯了不要緊。”於是我把自己心中醞釀已久的答案說了出來,老師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說:“真聰明,這就是正確答案。”我頓時感到一股暖流從肩膀迅速傳遞到了心中。

  老師對我們的關懷無微不至,夏天,會給我們買雪糕,冬天會把窗戶關緊……老師,雖然畢業了,但您一直在我心中,請說謝謝您,老師!

  祝:身體健康

   2012年

  您的學生

謝謝您,我的老師 標籤: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謝謝您,媽媽作文 感謝您,媽媽作文 老師,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