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媽媽,謝謝您700字作文

媽媽,謝謝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上高一的時候學習成績很差,又因為我的性格孤僻,不善言辭所以老師不喜歡我,同學們也不和我玩。我坐在教室的右角,那裡成為“被以往的角落。我像一隻孤獨的小蝸牛,在自顧自的爬來爬去那時候的我很自卑,我不在乞求老師的愛,因為我懂得,陽光不會照到每個角落。

  一次期末考試,我被”烤“的好慘,說是慘那時安慰自己,簡直是慘絕人寰。我拿着倒數第八名的成績單,一個人走在行人寥寥的大街上,天下這絲絲細雨彷彿老天也在因為我的成績在悲泣。我腦子一篇空白,雨越下越大,豆大的雨點打在臉上身上,也打在我僵硬冰冷的心上,我斯嚎着心裡真的好憋屈。

  我不知道是怎麼回到的家。媽媽看到我的樣子,連忙幫我擦去臉上的雨水,給我倒了杯薑糖水。看到媽媽為了我忙碌的身影,我的心碎了,鼻子一酸,淚水流了下來。我站起身滴着頭對媽媽說:”老師叫您去一趟,這次倒數20名的家長都得去。我偷偷的看了您一眼,只見您滿臉的茫然,沒有說什麼打着雨傘就出去了。我當時害怕急了。我腦子裡已經呈現出老師會用鄙視的眼光看着您,用輕蔑的口氣談論我,而您卻陪笑。

  可沒有想到的是您回來后對我說:“老師說你不笨就是沒有開竅,她相信你會在下次考出好的成績的”。我的心裡好激動,抬起頭看着媽媽好像有一股力量注入我的身體。從這次后我變了,一身投入在緊張的學習中。上課我也敢舉手回答問題了,也敢和同學們一起玩了,老師在班會上第一次表揚了我,因為我的成績直線上升。

  轉眼又到了期末考試,我的心不再忐忑,因為我相信我會考好的。當我拿着全班第六的成績回到家給媽媽看時,您笑了。您說:“我的兒子就是好樣的,我要證明給你老師看,我兒子不笨就是沒用心。那天老師對媽媽,對我已經很失望了下面的話我已經再也聽不下去了,早已淚流滿面,是您的謊言讓我進步了很多,在這裡我要深情的對您說:”謝謝您,媽媽!



媽媽,謝謝您 標籤:媽媽,謝謝您作文 媽媽,謝謝作文 媽媽,謝謝你作文 老師,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