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謝謝您,媽媽700字作文

謝謝您,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謝謝您,媽媽 

  成雨欣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了,但是每天仍然離不開您——媽媽。您就像一棵大樹,我是在這棵大樹下成長的小苗,您這棵大樹為我這棵小苗遮風擋雨。  

  每當放學下雨的時候,您總會撐着傘,拿着好吃的東西到校門口來接我。回家的路上,您會不停地問我:“在學校吃飽了沒有?和同學發生矛盾沒有?老師表揚您沒有?……”我一邊吃着東西,一邊回答您的問題。從學校到家的路上,您差不多把我在學校的每一分鐘都問到了。 

  有一天快放學時,天氣突然變了。您在上班,想到我今天早上上學的時候衣服穿少了,突然地變天,冷風刺骨。可是您正在忙着工作,又沒法離開。您就趕緊給爸爸打電話,叫爸爸接我的時候給我帶厚一些的衣服,生怕我凍着了。回到家裡,不知什麼原因,我咳嗽了幾聲,媽媽您就急得不得了,又是給我量體溫又是給我喝板藍根。 

  媽媽您不僅在生活上無微不至地關心我,而且在學習上也是我很好的輔導“老師”。 

  進入四年級后,我們學習的內容越來越難了。每當我遇到難題的時候,媽媽總會陪伴在我身邊,和我一起思考難題。學習上我是個不甘落後的人,我更是個怕拖全班成績後腿的人。只要一遇到難題,我就會眉頭緊鎖,拚命的思考,腦門上經常急出了汗。您就在旁邊一邊給我擦汗,一邊鼓勵我堅持下去。就是這樣我才一次又一次克服困難戰勝難題。當我終於做對所有的題目以後,媽媽您比我還要高興。 

  為了激發我的學習興趣,您還經常提出和我進行比賽。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有點兒犯困,您悄悄地走進了我的房間,拿起書來和我一起學習。我一下子又來了精神。在我們倆都不會做的時候,您會打開電腦,認真地幫我查閱資料。 

  謝謝您,媽媽!我這棵小苗一定會在您的呵護下茁壯成為一顆參天大樹,那時我在為您遮風擋雨。

謝謝您,媽媽 標籤:謝謝您,媽媽作文 感謝您,媽媽作文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