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謝謝您,媽媽!500字作文

謝謝您,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次說起感恩,我都會想起您——媽媽。因為在我2歲時,爸爸就因病去世了。從小到大都是您既當媽又當爸獨力撫養着我的,使我從來不缺少家庭溫暖。

  您每天都照顧我的日常生活,雖然您工作非常忙,但您每天準時來接送我上學和放學。每當我一回家,就看見您為我準備好我最愛吃的飯菜,你看,我現在長得白白胖胖的,這就是您的功勞,記得有一次,您生病了,而且病得很重。放學了,我從學校出來,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猜雨那麼大,您的病還沒好,一定不能來接我了。想到這,我只好乖乖地站在等候區等雨停了。突然我看見一個人撐着傘向我這邊走來,那個人好像是您。但是,我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我知道您的病很重,怎麼可以來接我呢?不過那個人真的向我走來,她真的是您呀!我趕快跑過去,緊緊的抱住您,這時我感到您的身體熱乎乎,您還在發燒呢。一路上因為雨太大了,您抱緊我撐着傘,走到摩托車車旁邊。在您開車時,我抱着您,我感到您的身體一陣冷一陣熱,因為你的衣服濕透了,我感動到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

  媽媽,在女兒心中,您是最能理解我的人。當我在生活上遇到挫折時,忍不住想大哭的時候,您總會把我摟在懷裡,安慰我,然後靜靜地聽我訴說分析出原因,講解道理,帶我走出煩惱。

  媽媽,我不知該怎樣報答您的愛,那是報答不完的。我只能用一句話來表達您對我的愛:“媽媽,謝謝您。”

  廣東江門新會區紅衛小學四年級:譚雅婷



謝謝您,媽媽! 標籤:謝謝您,媽媽作文 感謝您,媽媽作文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