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去東部華僑城大峽谷400字作文

去東部華僑城大峽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去東部華僑城大峽谷 

今天我們去了東部華僑城大峽谷。 

剛下車,便看到了風景優美的大峽谷。我們這次的隨隊老師是麻老師和查老師。我們跟着老師來到了這次遊玩的第一站——颶風營救。我們穿好雨衣排着隊來到了颶風營救。遊戲開始了,我和張涵一起坐,我們不斷存水。按下一個綠色的按鈕,水開始不停的射出去。對方也不甘示弱,結果雙方都成了‘落湯雞’。到了其中一段路,那些假的外星人有的手上的槍不斷噴水出來,有的直接射向我們,還有的嘀嘀嘀的幾聲上面的飛盤移轉水便噴出來,嚇了我們一跳。 

還有一個我印象也很深那就是——地心四千里。剛進去裡面很快就輪到我們了。我和李可姝和陳淑雲等等一起坐上了其中一列車。剛開始進去就給人一種恐怖的氣氛。於是我們閉着眼睛,過了一會兒我睜開眼睛發現一點都不恐怖。之後,我便睜着眼睛看完了全程。 

之後,我們去了探險峽谷、海菲德小鎮、4D影院、太空迷航、叢林纜車等等。 

今天的春遊真好玩!

去東部華僑城大峽谷 標籤:東部華僑城作文 游東部華僑城作文 大峽谷作文 浙西大峽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