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尊敬的老師500字作文

我尊敬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尊敬一切善良的人,一切誠實的勞動者。但我最尊敬的是老師。

  有一次,我放學后發現我的語文書沒有帶,就回學校去取。那時,已經很晚了,我想“教室一定沒有人了,可我到校后才發現教室的燈還亮着。我滿心疑惑的走進教室,看見老師在教室判作業。老師絲毫沒有察覺我的到來,仍然在講台上判作業。我想”老師居然沒有發現我來,老師也太認真了吧!“我小聲的說:“老師好!”老師沒有回答我。我又想“老師居然沒聽見!哎!再叫一次把。我又小聲的叫了一聲:“老師好!”老師仍然沒有聽見,我想“老師判作業太認真了,根本就不受外界的干擾,好!”我又大聲的叫了一聲:“老師好!”老師這才反映過來,對我說:“啊,有什麼是么XXX?”我說:“噢,我的語文書忘帶回家了來取。”老師說:“這麼晚了,取完書快回家去吧!”我走到座位前,取了書,心想“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趙老師。她白天要給我們教課,晚上還要給我們判作業,老師你實在是太辛苦了。”我問老師:“老師,這麼晚了,怎麼還沒回家呢?”老師說:“我要給你們判作業呀!”我說;“老師再見!”

  再回家的路上,我不斷的想,不斷的對自己說:“這就是我們的老師,我看見了她的工作態度是多麼的認真啊!”

  四年級:我是1974356168



我尊敬的老師 標籤:我尊敬的老師作文 我尊敬的人作文 我尊敬的一個人作文 值得我尊敬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