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尊敬的老師450字作文

我最尊敬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最尊敬的老師是我的班主任刁老師。她待人很溫柔,如同媽媽一樣關心着我們。

  刁老師有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黑黑的頭髮,對同學們和藹可親,又嚴厲有加。有一次,我在做課堂作業的時候,字寫的歪歪扭扭的很不認真。老師看了以後,把我留了下來,罰我撕掉重寫。我心想,不就是幾個字嗎,用得着這麼認真嗎,還讓我重寫。寫好寫壞不都是一樣嗎?我當時心裡很氣憤。回到家以後,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孩子,別人看見了你的字就象看見了你的人,字寫的不好,等於你這個人幹什麼事都不認真,老師對你的嚴格要求是對的。練好了字誰也搶不去,誰都會對你刮目相看。”聽了媽媽的一席話,使我明白了老師的用意,讓我更加尊敬老師了。從那以後,我就每天堅持練字,無論寫什麼作業,我都會認認真真的完成。老師經常誇獎我書寫進步了。這都是老師嚴格要求我的功勞呀!

  老師不光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們,並且在生活上對我們也很關心。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手劃破了,老師知道以後急忙帶我去校醫室包紮,當時我心裡很感激老師,我真為有這樣的一位好老師感到自豪!

  我就是我最尊敬的老師。



我最尊敬的老師 標籤:我最尊敬的老師作文 最尊敬的老師作文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