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尊敬的老師500字作文

我尊敬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尊敬的老師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有着許許多多的老師,但是我最尊敬的是現任的數學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做,怎麼也做不出來。下課了,老師見我在教室里不出去,便來到我的身邊問我:“在幹什麼呢?”我說:“我在想題,這道題我做不出來。”老師對我說:“中午你到我的辦公室來,我給你講一講。”我高興地答應了。中午放學,我來到辦公室,老師給我講了起來。老師它講得是那麼流利,還不時地問我:“懂嗎?”老師不厭其煩地講着,我津津有味地聽着。當老師把在紙是列出等式時,我的新里豁然明亮了。老師還把一張寫得滿滿的練習題遞給我,並且叮囑的地說:“這幾到題你回家做一做,熟悉這種類型,為數學競賽做好準備。”我走出辦公室時,正午已經過了,老師這才回家去,我看着那一道道練習題,望着老師漸漸遠去的身影,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激。

   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最令我尊敬的老師。



我尊敬的老師 標籤:我尊敬的老師作文 我尊敬的人作文 我尊敬的一個人作文 值得我尊敬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