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尊敬的老師900字作文

我尊敬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尊敬教過我的所有老師,但使我印象最深、讓我最難忘和尊敬的還是我們班的班主任——陳老師。雖然陳老師已經四十多歲了,但卻魅力不減:一頭金黃的捲髮像瀑布從頭頂傾瀉而下,柔軟而又嫵媚,時尚而又洒脫,充滿青春的朝氣與活力。她那慈祥的眼睛,可以洞察一切,彷彿知道你的心思。她的鼻樑纖巧、挺立,嘴唇薄潤,透着機敏和靈氣,嘴邊常常掛着和藹可親的笑容。陳老師很信任我們,從不分青紅皂地批評人,這也是我尊敬她的主要原因。而陳老師也曾經信任過,讓我很感動……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可天公不作美——當我正準備將作業本拿出來時,卻意外地發現作業本“不翼而飛”了。“咦,我的作業本呢?怎麼不見了?”我心急如焚,不停地書包、抽屜里找來找去,可將哪都翻了個遍卻怎麼也找不着,豆大的汗珠從我額頭滑落下來,忽然,一拍腦袋,失聲驚叫道:“啊,我昨天晚上寫完作業忘記放回書包了!這可怎麼辦才好啊!”我的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急得不知所措起來。

  就這樣,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度過了兩節課,可就在快要下課時,陳老師問起了家庭作業的情況。“我……我的作業忘……忘記帶了……”我支支吾吾地說,臉一直紅到了耳根子,頓時,教室里就像炸開了鍋似的議論開了:“忘記帶了?誰信啊!”我看呀,肯定是為偷懶沒寫作業而找的借口!”“就是,怎麼就那麼巧在作業多的時候忘記帶了?”聽了這些話,我難過極了,心裡就像千萬把刀在戳似的,委屈的淚水不停地在眼眶裡打轉。這時,陳老師用手勢示意大家安靜下來,一字一頓地說道:“我相信黃思文同學”。原本喧嘩的教室一下子安靜了下來,同學們個個都呆若木雞地望着老師,對老師的這一舉動感到不解。陳老師和顏悅色地說道:我想,相信一個人會比懷疑一個人更重要,因為相信一個人會讓世界更美好。”我驚呆了,望着老師甜甜的笑容,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溫暖着我的心靈。多好的老師啊!面對學生,她更願意相信學生說的一切;面對學生,她用一顆最真摯的心去溫暖;漸漸地,我的眼睛模糊了,心已經被陳老師那濃濃的愛裝滿了。

  這就是我尊敬的陳老師!

  廣西玉林市玉州區古定中心小學六年級:黃思文



我尊敬的老師 標籤:我尊敬的老師作文 我尊敬的人作文 我尊敬的一個人作文 值得我尊敬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