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尊敬的老師800字作文

我尊敬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正所謂一日為師終生為父,講的就是老師他們傳授我們知識,教會我們學習和做人做事的道理,而我最尊敬的老師就是我現在所在學校的班主任,他姓曹。我們有時候還會親切的稱她為曹爸爸。

  它集建的符合者教師職業道德的內容,愛國守法,愛崗敬業,關愛學生,為人師表,教書育人,終身學習,完全都符合著我對一名老師的想象,我很幸運能成為他的學生。在他所教的班級裡面學習了兩年。也很感謝他這兩年對我的包容和照顧。他真的帶給了我們這個班級很多很多的知識和榮譽和在生活中姐的一些解決方法。

  記得剛剛開始對曹老師的印象還是學姐們新進的叫他曹爸爸開始,當時我就被驚訝到了,好奇着我們的班主任到底是有怎樣的魔力,有這麼多愛他尊敬他的學生呢,當時的我怎麼都想不明白,學校的學生好像都認識他,而且都很大很親近一樣,這和我以前接觸的學習和學校對老師的感覺完全的不一樣,讓我對他更加產生了好奇感和尊敬感。

  後來的我慢慢的成為他的學生,明白了,他大到熱愛着這個國家,是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公民,對待教師這個崗位工作也是誠誠懇懇的工作了幾十年,對待工作盡職敬業,甘為人梯這一份險,認真的備課上課,用自己獨有的幽默感帶動了全班的氛圍,感染着我們。

  平時關心愛護每一位學生,平等對待每一位學生,沒有成績分等級也沒有性別分,一要尊敬尊重每一位學生,他對我們嚴慈相濟,做學生的良師益友,關心的學生的身心健康和心理健康,這都是他。

  他對自己平時也很嚴格要求,以身作則,衣着得體,語言規範,具有幽默感,他就是曹老師,他真的是一位很會教課也很會教人的老師,值得每一位學生的尊敬,我媽也在他的帶領中,無論在哪個方面成績都非常的優秀,也學到了很多課外的知識,後來我們也親切的叫他曹爸爸,你是為師,終生為父運用在曹老師的身上,一點都不習慣。

  我最尊敬的是他身上的幽默的特點和自己良好的教書方式和方法,曹老師就是我現在最尊敬的老師,也是我這輩子最尊敬的老師,因為他真的不一樣。



我尊敬的老師 標籤:我尊敬的老師作文 我尊敬的人作文 我尊敬的一個人作文 值得我尊敬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