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令我尊敬的老師500字作文

令我尊敬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楊園中心小學

  六(3)班

  尤蕾 

  程老師的外貌並不出眾,但她那熱愛事業,關心學生的精神在我們學校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程老師常被評為“優秀教師”,在我校的報紙上也刊登過她的教學成果。程老師到底是“何方神聖”?我們為什麼這麼喜歡她呢? 

  程老師非常關心學生,我們班的成績在她的引導快速提高。記得一堂作文課,老師要求我們寫一篇描寫景的作文。我們都開始寫了,可有一位同學還是不會寫,雖然老師給了我們很多題材和提示但那個同學還是不會寫。老師非常擔心,對他說了許多話,但那位同學覺得老師在指責他。老師生氣地走了。下課了,同學們都在交作文,可那個同學的紙上還是沒有一個字,程老師走上前去說:“老師剛才的畫可能有點上你自尊,我向你認錯。”那個同學頓時驚呆了,不知怎麼回事,就稀里糊塗地原諒了老師。之後,老師帶他去辦公室單獨輔導他,我們都看在眼裡,覺得程老師真是太好了。之後,那個同學的成績提高很快老師非常欣慰。 

  程老師不僅關心學生,還是分刻苦。放學了,同學好老師都回家了,只有程老師一個人還在辦公室里備課,那也是我會學校那東西無意間發現的,老師為了我們明天的課晚上還在用工、備課,那麼熱愛事業,真是一個難得的好老師。 

  程老師就是這樣一個,我們都很尊敬她,她也很關心我們,她真是我們的好老師。

令我尊敬的老師 標籤:我尊敬的老師作文 我尊敬的人作文 我尊敬的一個人作文 值得我尊敬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