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尊敬的老師1000字作文

我尊敬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我心中,珍藏着一枚寬容的臉,這是我尊敬的老師,在我題海中碰撞時,您總會幫我找到前進的路,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讓品味出人生的哲理,在我成長的足跡上擦上翅膀。

  要得到一個人的尊敬是不容易的,但老師的所作所為讓我尊敬。

  老師在與我們相處的短短兩個月里,使我認識了他的性格,他是一個豪爽的人,並不喜歡拖拉,記得他曾經說過一句話,至今還流淌在我的心裡,他認為班裡每一位同學並不差,你要放棄你自己你就是最差的,學習並不艱難,在於你的努力與你的刻苦這句話,鼓舞了我前進的目標。

  在音樂的響起,他帶着那股莊嚴走進了教室,站在講台上,環視這充滿書香的教室,從他眼中看到了喜悅,似乎想給我們裝載些知識。在那一聲令下,洪亮地聲音說道;“上課,”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到:“老師,好,”我們的問候,得到了他的肯定,便有序的坐下了。現在是學習數學的時間,老師讓我們把發下來的講學稿先寫,我便看着這讓我困惑的題目,看着老師,似乎產生一種親切感,我的眼神告訴了老師,我遇到困難了,他向我着方向走來,帶着一陣清風,吹過我的臉龐,撫過我的鼻子,他站在了我的面前,嚴肅地問道:“你不寫題目幹什麼呢?”看着這題目,不惜冒着老師說我笨的危險,我在下面暗暗思考了一番,最終向他提出我的疑問,他並沒有說我笨,卻伏下身子,細心的教導我,在他的教導中,我不敢迷失我的靈魂,卻死死的抓住他,在他講過後我並沒有抓住這題目的重點,還是不認識它,便不懂裝懂的說道:“嗯,懂了,”他走上黑板,揚起粉筆灰,題目與圖像清晰的顯現在我的眼前。老師他讀懂了我的心靈,在黑板上認真的給我們講解,學會的人並不多,老師並沒有憤怒的說我們笨,而是從新的講解,只見他的筆畫變得沉重了,並沒有遺失他的細心與分享給我們的快樂,光陰似箭,下課的鈴聲響起,外面的世界吸引着我,老師的知識更吸引着我,使我跟隨着老師的步伐沉浸在思想與學習的學海中。

  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就像在天邊的大海上航行,有時會風平浪靜,行駛順利;而有時卻會是驚濤駭浪,行駛艱難。但只要我們心中的燈塔不熄滅,就能沿着自己的航線繼續航行。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在陽光中我學會歡笑,在陰雲中我學會堅強;在狂風中我抓緊希望,在暴雨中我抓緊理想;當我站在中點回望,我走出了一條屬於我的生之路。

  老師那神聖般的職業讓我尊敬,老師的寬容讓我尊敬,老師對我們每位同學的關心,照顧,體諒使我尊敬他。

  在上課零的響起,在那粉筆灰的揚起,他的快樂與我們分享,短暫的課堂,那使我尊敬的老師讓我深刻的回憶,使我繼續沉浸在學海與題海中。

  中山一中初三:梁佳華



我尊敬的老師 標籤:我尊敬的老師作文 我尊敬的人作文 我尊敬的一個人作文 值得我尊敬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