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尊敬的老師300字作文

我尊敬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 尊 敬 的 老 師 

  南皮縣馮家口鎮於莊子小學三年級

  鄭棟成 

  我上三年級了,有很多老師教過我,其中,語文老師——王老師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因為王老師一直鼓勵着我,使我始終享受着學習的樂趣。 

  上學期升級考試前,王老師找到我,對我說:“只要你考取全班第一名,我就獎勵你一輛自行車。”聽了這話,我十分高興,心想這回我終於有一輛自行車了。到了考試的時候,我認真地答卷,一遍又一遍仔細地檢查,直到覺得萬無一失了,我才交卷。可是,好景不長,當時分數下來時,我卻非常失望,只和第一名差零點五分。真是太可惜了!雖然這樣,我還是感激王老師,如果沒有他對我的一直鼓勵,恐怕連第二名也考不上。 

  王老師對我的鼓勵不只這一次,平日里老師經常按我們的表現,給我們發獎品。感謝老師對我們的鼓勵,老師的話我會一直記在心裡的。 

  指導老師:張秀紅

我尊敬的老師 標籤:我尊敬的老師作文 我尊敬的人作文 我尊敬的一個人作文 值得我尊敬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