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qq昵稱500字作文

我的qq昵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說起QQ昵稱,我相信大家就會滔滔不絕,有說不完的話。  

  不過在QQ這個虛擬世界里,想必大家都不會用自己的真實名字來聊天的吧,我就是為我的QQ昵稱煩惱了兩三次了! 

  這一天,我剛申請了個QQ,我就問媽媽:“老媽,你知道用QQ叫什麼好呢?”媽媽笑了笑說【媽媽在這方面是“專家”】:“你可問對了,用QQ嘛,對了!你就叫“冰激凌”吧!”我說:“好吧,我就叫這名!”晚上,我上了QQ和同班同學李鳳聊了起來:“嗨,小李子,我換的新昵稱,怎麼樣?”李鳳說:“這麼老土啊,你應該加點裝飾詞和試圖比如加點【@#¥%&*()】都OK啊,你怎麼這麼不跟時尚呢?”我看了這一段文字煩惱了起來,心想:是啊,我該加點的,我喜歡做夢,就叫“夢幻冰激凌”吧!我二話不說就改了起來,第二天我和我們班的“時尚達人”洪誠俊聊了起來:“嗨,你看我剛該的網名咋樣啊?”洪誠俊說:“真土!”我急急忙忙問:“怎麼土啦?蠻好的,你說怎麼改才不土!”洪誠俊很快發來了信息:“我想了想就叫“**夢幻冰激凌**吧,挺美的!”我看到了這條信息,忙發再發了一條:“嘿,不是一樣嗎?”洪誠俊說:“你改吧,保證沒人說你土!”我聽了他的話,改了個網名,嘿!反應還不錯喲! 

  從此,我就沒改名,就叫“**夢幻冰激凌**”!

我的qq昵稱 標籤:我的qq作文 我的qq寵物作文 我的q寵作文 可愛的q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