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qq陌生人400字作文

我的qq陌生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幾天哥哥才剛剛幫我申請了QQ,我一共只有三個QQ好友,我非常希望能有人加我,作為我的QQ好友。

  上次我正在創網時候,突然有個人想和我交朋友,這是我最希望的,所以我看都沒看就按了確定,確定之後,我就和他聊起了天。他問我叫什麼名字,我告訴了他我叫劉心寧,他又問我多少歲了,我說我11歲,他說他叫張良,今年13歲。開始我很相信他,以為他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可我爸爸不讓我跟張良聊天,說:“要是你自己不認識的人,千萬不要跟他聊,萬一他是個人販子,說些好聽的話來引誘你,來騙取家裡的重要信息,那樣不但害了你自己,害連累了家裡人。”我開始不相信他有那麼壞,於是就叫哥哥去查他的資料,看到他的信息跟他說的完全不一樣,其實他是20歲的大人了,我擔心他真的是人販子,趕快叫哥哥把刪了。

  第二天,他又來了,我又把他刪掉,可他還來,我一生氣就把他放進了黑名單里了。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交網友也要謹慎。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廣交創網好友,我的QQ號是:530136067



我的qq陌生人 標籤:我的qq作文 我的qq寵物作文 陌生人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