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qq寵物400字作文

我的qq寵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我得到了媽媽的許可可以玩兩個小時的電腦,我高興地連蹦3尺高.

  我三步並作兩步的跑到電腦屋,快速開機等綠了騰訊QQ.我想:現在許多人都有QQ寵物,而且還成為了一種時尚.我可不想當老古董.於是,我就單擊QQ寵物鍵了.

  呵,QQ寵物也要砸金蛋銀蛋呀.就像幸運52一樣.那好吧,碰碰運氣.我吹了一口仙氣.點擊金蛋.天哪!我居然這?快就有了如意的QQ寵物了~~~~~~一張圓圓的、胖乎乎的臉、一張櫻桃小嘴、一雙小巧玲瓏的手、修長的脖子,這就是我的QQ寵物。漂亮吧?一看就是個淑女。該給我的QQ寵物起名字了。這個寵物就叫可可吧,嘻嘻。因為本人就有一個小名叫可可。就在這時,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了。Q幣不夠了!!!可可馬上就要吃飯了。只能讓她自己幹活。唉,剛一出生就要幹活。真是辛苦她了。這可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親愛的可可,給你一個簡單的活吧一一搬磚頭。干半個小時,就能賺10Q幣。應該能吃飯了。過了半小時,錢到手了。我給她買了一碗面,總算能上他吃飯了。QQ寵物這?小,都能幹活。那我們也要干一些家務活。是不是呢?

我的qq寵物 標籤:我的qq寵物作文 qq寵物作文 我的q寵作文 我的qq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