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qq寵物300字作文

我的qq寵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我的QQ寵物 

  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我要求讓爸爸買台電腦,爸爸一口答應了說:“麗麗,買電腦之後你要好好的學習,不懂的問題可以上網查一查,少玩遊戲,知道了嗎?”我聽了高興的說:“嗯!” 

  買電腦後,姐姐就給我申請了一個QQ號。我知道后非常開心,申請了我看見QQ號下面有個熊,我好奇的點了一下,然後進入了QQ寵物官網。我點領養寵物,裡面有兩個企鵝蛋,一個是天藍的一個是粉紅的。我點了粉紅的企鵝,不知道怎麼回事電腦上說要砸金蛋才會有可愛的企鵝寶寶,我馬上點了一下。幸運的是我真的砸到可愛的企鵝寶寶了。 

  之後我進入QQ寵物官網點了新手指導,裡面不懂得問題都有。我就問怎麼餵食、怎麼洗澡、怎進社區多得很。 我還給她起了個名字叫薇小朵。 

  今天我真高興,因為我有了自己的寵物!

我的qq寵物 標籤:我的qq寵物作文 qq寵物作文 我的q寵作文 我的qq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