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中國500字作文

我愛中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21實世紀中,中國猶如一條展翅騰飛的巨龍,在這條巨龍上有一片閃亮的銀片,那是美麗的海安。在那裡,發生了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姥姥是一名海安人。前幾年下鄉了,媽媽把她接過來后,姥姥直嚷着要上街,爸爸媽媽都怕她迷路,姥姥說:“沒事,以前我逛遍了海安,我還不是回來了嗎?"爸爸媽媽無言以對,姥姥看爸爸媽媽都不說話了,大步走出了大門。 

  到了傍晚,姥姥還是沒有回來。爸爸媽媽正準備出門找姥姥,門外突然出現了三個人影,定下心,原來一個警察叔叔扶着姥姥,一個昂首挺胸站在前面帶路。 

  ‘‘到家了,我回來了!”姥姥還沒進門就大聲喊道,我快步走到姥姥的面前,忙問姥姥發生了什麼事。 

  姥姥嘆了口氣,說:“哎,這時代發展可真夠快的!我本想到幾個老地方逛一逛,沒想到走着走着就走到了警察局,我直納悶:我怎麼走到了警察局了?我一問警察局裡的值班幹部,才知道這條道路早改了,我這下可慌了,就叫警察同志給我帶路,我這才回來了。" 

  媽媽聽完后,要向警察感謝時,發現警察已經走了,爸爸直誇現在的警察的素質好,我在一邊沉默着,不說話,心裡思緒萬千:中國,一個響亮的名字,多少人曾為她流血,今天的發展是來之不易的,我們少年兒童,更應該好好學習,報答祖國,讓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啊,我愛你中國!

我愛中國 標籤:我愛中國作文 我愛中華作文 在愛中成長作文 愛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