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破碎散離【離開】600字作文

破碎散離【離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即使花兒凋謝了,我還喜歡。即使小草枯萎了,我還喜歡。即使銅鐘生鏽了,我還喜歡。----凋謝 

  【one】 

  可怕的五月十二日,殘酷的五月十二日,全國人哀痛的日子,大地震降臨在四川,電視台火熱報道。我聽到這個消息,為之一震,站在那裡默默祈禱。那時的日子,討厭的酷暑,紅紅的太陽,炎熱的烤燒,曬着我的面孔。 

  那樣夜,我感覺是那樣的恐怖,我坐在暖暖的被窩裡,靜靜的看着書,忽然,一陣風兒吹來,又起了玻璃破碎的聲音,周圍一片昏暗。我只好躲在被窩裡,望着窗外的星星,睡著了。一夜醒來,我打開電視,看了看新聞,看到了一個感人的故事。 

  事情是這樣的:五月十二日兩點整,一位母親帶着孩子從居民樓衝出開,但是,一塊重大的水泥板壓在了母親的身上,用最後一口氣在手機上發了一條未發的信息。可是,有一塊水泥板壓在她的身上,她用自己瘦弱的身軀舉起了重重的水泥板,把自己的孩子留下了。自己卻在人間破碎了,她的碎片落在了世界的某個角落,她在天堂里看着孩子快樂的成長,微笑了。 

  【two】 

  摘了一朵玫瑰,插在烏黑的頭髮之間,看着透明的玻璃,望着鏡中的自己。不小心碰到了旁邊的花瓶,破碎了,那些零零碎碎的瓷片降落在地板上。我嚇了一跳,那是爸爸最心愛的花瓶,我想撒謊,但是,我誠實的告訴了爸爸,爸爸還是和藹的原諒我。 

  看着垃圾桶里的瓷片,回想起了四川大地震,滴滴豆大般的眼淚流了下來。 

  碎碎的心情,碎碎的回憶,碎碎的東西,縈繞着碎碎的光芒。 

  【three】 

  常常為破碎哭泣----我

破碎散離【離開】 標籤:支離破碎作文 破碎的夢作文 破碎作文 破碎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