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一塊醜陋的山石500字作文

我是一塊醜陋的山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塊醜陋的山石

 山東省煙台 萊州市城港路街道朱杲小學四年級一班 張薷丹

  我是一塊黑色的醜陋的山石,靜靜的躺在山澗的流水中。如煙的細雨將這山洗的更加蒼翠,濃郁。山澗的流水輕輕的涌動着,安撫着我燥動的心。我渴望有一天會被人們關注,會被拾起,我一直都在耐心等待着,等待着,雖然每天面對的只是身邊的岩石,一塊一塊的,只是靜靜的沉默,不知道是要我為它講個故事,還是要我聽它講。

多少年過去了,我依然無人關注,依然孤獨的躺在那冰冷的山澗的流水中。我不再渴望被拾起。

  不知是那一年的春天,山間的小溪中來了一群尋找山石的人們。一個小女孩偶然發現了我。

  “爸爸,這裡有一個很特別的山石”

  孩子的爸爸走了過來,把我拾起來,發現了我底部那被大山的血脈養育的精美的圖案。那時候的心情很是激動,因為我終於被人關注了。然而一切都出乎我的意料,先是被人賣來買去,後來更是被人以高價拍買,最後被珍藏在了一個大型的展覽館。我一點都不快樂,因為我被當成了一種稀有的寶物來對待,而我希望的是大家以一種平常的眼光來看待我,欣賞我。

  指導教師:楊宏軍

寓意深刻

我是一塊醜陋的山石 標籤:醜陋的中國人作文 醜陋作文 一塊西瓜皮作文 一塊橡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