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眼中的世界700字作文

我眼中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清晨,當拉開窗帘的那一瞬間,在我眼中的世界是充滿朝氣的世界;獨自漫步在風景如畫的林蔭小道上,在我眼中的世界是寧靜的世界;深秋,撿起一片落葉,在我眼中的世界是詩意的世界;雨夜,傾聽窗外淅瀝的雨聲,在我眼中的世界是浪漫的世界;看着落日夕陽,在我眼中的世界是華麗的世界……

  我眼中的世界應該是有着秋雨落葉的世界,我眼中的世界應該是有着柳葉紅花的世界;我眼中的世界應該是有着蟲聲謐語的世界;我眼中的世界應該是有着滿天星斗的世界;我眼中的世界應該是一個充滿愛與溫情的世界;是一個純潔無暇的世界;是一個文明與和諧的世界。

  沒有自私,因為讓坐的小夥子和耐心的自願者讓它沒有落腳之地;沒有罪惡,因為英姿颯爽的警察叔叔早使它煙消雲散;沒有醜陋,因為新鮮的空氣過濾了心中的渣滓;沒有動蕩,因為英勇的解放軍緊緊守護着我們的家園!只有奉獻,只有付出,只有那國旗下燦爛的笑容。

  我眼中的世界是靈動的世界,是音樂與舞蹈所結合的世界,我聽到了——散發著淡藍色氣息的音符,我看到了——佔據着一切活力的舞步。

  我眼中的世界,是因平凡而幸福的世界。河邊垂釣的老人,書店裡讀書的青年,街道上擺攤卻樂呵呵的小販,鞦韆上快樂的小孩,都在平凡中過着幸福的生活。

  我眼中的世界,是因幸福而美好的世界。可愛的小孩子用稚嫩的雙手搭起的積木,夏天烈日下桂花的清香所帶來的清涼,蟬鳴中香甜的午覺,遊子歸家的淚水,都是幸福的世界中美好的事物與景象。

  我眼中的世界,是因美好而快樂的世界。農民伯伯看着正茁壯成長的莊稼時的快活,建築師看着雄偉的建築竣工時的自豪,歌手唱完自己的歌獲得掌聲后發自內心的微笑,老師們看着自己的學生拿出耀眼的獎狀的欣慰和喜悅……

  我眼中的世界是精彩的世界。

  四川達州萬源市萬源中學初一:唐強



我眼中的世界 標籤:我眼中的世博作文 眼中的世界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