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為世博會喝彩400字作文

我為世博會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10年上海世博會很快就要到了!我為世博會喝彩!我要為世博會出一份力。

  舉辦世博會是中國人的夢想。人人都在為世博做貢獻,我也不例外,作為一個生活在奉賢這塊熱土上的小學生,我們倍感驕傲與自豪。在憧憬美好明天的同時,我們也要為世博會的精彩盡自己的一份力,我們也要通過我們的實際行動,來實現上海對全世界的承諾:“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等到了2010年世博會的時候,我已經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啦!到那時, 我希望成為一名光榮的志願者,向外國朋友介紹我們日新月異的上海和歷史悠久的中國,為世博會貢獻自己的力量。作為一名小學生,我應該怎樣做得更好呢?其實,作為國際化大都市的上海,我們可以為她做的事情很多。比如,做一個文明市民,不亂穿馬路,不隨地吐痰,不講髒話等等。這些也許是小事,可是只要從我們每個人的身邊做起,大家的力量將是上海舉辦世博會最大的保證。 

  現在我首要的任務是學習文化知識,掌握更多的本領。我相信到那時,上海將以更迷人的姿態,展現在世人面前,每個上海人都是城市的形象大使。我們代表的不僅是上海,更是我們的自己的國家。讓我們期待2010年的到來吧!

我為世博會喝彩 標籤: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博會作文 走進世博會作文 我為你喝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