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眼中的世界400字作文

我眼中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天我和媽媽在天府廣場,媽媽有點累啦,就睡着啦,我坐着,但看到撿垃圾的人翻完這個垃圾桶再翻那個垃圾桶,在這幾個垃圾桶旁轉了好幾圈,最後走啦。 

  我看得有些心酸 ,有的都已白髮蒼蒼還在靠垃賣圾掙下的錢過日子。還有那些乞丐 ,不,不能這樣說,只是再靠被人幫助的老人,那些老人看到了后真讓我心碎,他們是沒兒女還是兒女不孝順。在冰涼的地上跪着,向路邊的行人討錢,我甚至下定決心不去很繁華的地方,因為那裡乞討的人太多,我不忍心看下去,但最後還是違背了誓言。 

  我總是提醒自己出門時要帶上零錢,好獻一份愛心,但老是記不住,有時想到有些人排擠那些可憐的人的時候,就很憤怒,因為我們都是人,沒有貴賤之分,為什麼還要互相排擠呢? 

  說到這兒我想到明星和我們又有什麼不同呢?他們為什麼那麼威風,只不過是唱歌好聽一些,演技好一些,為什麼別人找他簽名還不給簽,找你簽是抬舉你呢,都是人都是華夏兒女,為什麼就有這麼大的差距呢? 

  我以後要當愛心人士,給予普天下的又有難的人們幫助。

我眼中的世界 標籤:我眼中的世博作文 眼中的世界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