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班級活動—我眼中的世界900字作文

記班級活動—我眼中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對於一個整日坐在桌子前埋頭苦幹的從事學習的學生而言,最熟悉的事情無疑是自己那片小小的方土,一張桌子,一把椅子,幾個本子,還有什麼呢,因此,長時間只是關注自己那一方桌面的人,必定毫無見識,如井底之蛙一般,待到見識了外面世界的廣闊之後才知道驚嘆自己之前是如何渺小。因而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是十分必要的。 

  班級近來開展的“我眼中的世界”主題活動,正是給了我們這樣一個好機會,同學們有機會把自己的假期見聞介紹給同學們,這對我們來說是一次十分寶貴的機會,這樣的活動,不僅可以鍛煉我們的表達能力,更可以開闊我們的眼界,使我們不再禁錮於自己那貧瘠得可憐的思想世界里,這種活動可以讓我們從那種只會讀書的死局裡掙脫出來,更了解外面的世界,因此,這種活動對我們是十分有益的。 

  我們眼裡的世界是多彩的,因為我們的思想正如一張無色的山水畫,只要稍加潤色,便會變得無比美麗,我們從書本里聽說過很多的名門古城,名勝古迹,但是我們真正親自欣賞過的又有多少呢?我自小便很愛旅遊,去過很多國家,欣賞過很多風景,外面的世界是何等的美麗啊!多彩,這是我對世界的評價,世界是多彩的,至少在我的眼中是多彩的,但是之前我卻遺憾於無法與別人分享這一切,但是這個活動卻給了我這樣一個機會,也給了同學們一個很好的機會去展示自己。 

  自從這個活動開始以來,已經有近十個同學介紹過自己假期的見聞了,他們的講演十分精彩,一個個使人眼前一亮的的經歷,一條條令人耳目一新的見聞,令我們彷彿身臨其境,對世界有了更多的了解。 

  我的演講也十分精彩,至少同學們還算比較滿意,我足足準備了一個月,這一個月里,我似乎是廢寢忘食了,全身心的投入了PPT的製作當中,這次活動給我的另外一個收穫便是讓我懂得了怎麼靜下心來投入地做一件事,這對我今後的學習必定有良好的影響。 

  最令人欣慰的,原來班裡很多不敢開口表達自己想法的同學在這次活動中顯得格外踴躍,也都十分了與表達自己的觀點,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這樣,一些性格內向的同學也變得外向起來,變的陽光起來,這樣,何愁這個集體不陽光呢? 

  這樣的活動帶給我們太多太多,也讓我們受益匪淺,我們從這樣一個簡簡單單的活動中,對世界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對自己生命的意義有了深刻的感悟,我們明白了,生命,便是要發現美,欣賞美,分享美,只有這樣,我們才會活的更充實。

記班級活動—我眼中的世界 標籤:我眼中的世博作文 眼中的世界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