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300字作文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蓮,理想是風浪中的小船,載着我划向勝利的彼岸.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

  我認為醫生這個職業很崇高、高尚,可以救死扶傷,幫助病人早日康復,另一方面,因為我爸爸就是一名醫生,每當我看見爸爸救治了一個又一個的病人我心裡就無比羨慕、佩服,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一位病人家屬急匆匆地跑過來,只見他背着一名婦女,那婦女面色憔悴,嘴裡還不停地呻吟着,爸爸見了,連忙前去詢問情況,家屬說病人不小心骨折了,爸爸將婦女扶到椅子上,把各科醫生召集起來,俗話說人多力量大。不一會兒就想出了辦法……,一個月後,病人治好了,家屬感激不盡。我想,要我是一名醫生那該多好呀,我長大一定要當一名醫生。

  假如我當了一名醫生,我一定堅守我的崗位,救死扶傷,治好每一個人的病。

  為了這個目標,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為人民服務,相信我吧!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 標籤:假如我是一名醫生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想當一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