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因為我小400字作文

因為我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今年10歲,上五年級。學習中上等,有許多朋友。但沒有一個對我好,因為他們知道我比他們小,所以總欺負我。 

  我無奈,因為我每天過的很累,當初上學時,只知道很好玩,會交到許多朋友,但現在,我寧願8歲上學,現在上3年級,也不6歲上學了。 

  在學校,和小夥伴們玩時,他們總合夥來欺負我,讓我當鬼,來抓他們,他們知道我跑不快,就故意氣我,讓我來使勁追他們,當我累了時,想休息一會,他們就來對我說:怎麼那麼沒用,一會就累了,我們先玩了,你自己去休息吧。 

  跳皮筋時,他們總說我跳得不好,容易把皮筋跳壞了,就不讓我跳,讓我那裡涼快那裡獃著去,我很生氣,但沒辦法,因為我比他們小。有時,陳說話 

  氣我,我知道什麼意思,但說不出口,因為我怕破壞同學之間的關係,所以我忍了,從那時起我天天忍,日日忍,更讓我學會了忍奈。 

  我知道自己小,不聰明,但為什麼小的總讓別人欺負呢?我不明白,我知道總有一天同學們不會再欺負我了。

因為我小 標籤:我美麗,因為我自信作文 因為我是中國人作文 我小作文 我小時候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