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700字作文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小到大我有過很多的想法,但是有一個想法一直都沒有改變,就是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我覺得醫生是一個很神聖的職業。

  作為一個醫生,我可以每天為別人診斷病情,如果有人發燒有人感冒就可以來我這裡,我可以告訴他們,他們生病的情況還可以為他們開藥,然後讓他們去領葯,打針,然後很快病情就能好轉。看着我的病人一天比一天好,病情也一天比一天好轉,我肯定會覺得非常的欣慰和自豪吧。或者我不僅僅是一名幫別人檢查感冒發燒的醫生,我還可以診斷很多病情,甚至可以為別人做手術,我覺得一個人已經到了需要做手術的程度,那麼他的病情應該是比較嚴重的,甚至危害到生命的,所以我覺得別人的生命已經都託付給我了,我要用我的雙手和我的手術刀讓他的病情好轉,甚至是讓他繼續生存。我覺得讓別人的生命得以延續,讓別人從病魔中走出來,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欣慰的事情,也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因為拯救生命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事情了。

  我也知道當一名醫學生是很辛苦的,我聽說學醫的學生每天都有很多課,要上也有很多書要背,有很多考試要考,他們會像在初中高中一樣,每天都有很多東西要記要背考試也有很多科目要考,甚至有時候要動手操作,比如解剖一些小動物的屍體,這些對我來說都是有一些困難的,因為我覺得我從來都沒有碰過一些動物的屍體,還讓我解剖,這實在是太難了,聽說還要住在太平間里一天晚上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很困難的。但是我覺得如果我真的有這個信念,堅定我想當醫生的信念,這些困難和挫折,以及以後要面臨的很多艱難問題,對我來說都不是那麼困難的,因為我堅定着這個信念我就會拚命的追逐他。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我覺得救死扶傷拯救別人的性命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我也希望有更多的病人和患者能在我的手裡得到更好的康復,甚至擺脫病魔的侵擾。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 標籤:假如我是一名醫生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想當一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