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是當醫生500字作文

我的理想是當醫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工程師、老師、馴獸員……每一個理想都是那麼美好。為了理想,每個人都會堅持不懈地去努力,把理想變為現實。我的理想是做一名醫生。在我心目中,他們的職業是偉大而高尚的。

  一次,我獨自一人在家。頓時感到頭疼,就量了一下體溫。“哇,39度!”我不禁自言自語起來。我想:告訴媽媽好了。剛想拿起電話,又想:算了,不打擾媽媽了。今天就自己照顧自己吧!為了讓體溫不再上升,我沒有鑽進被子里,而是拿了一個小凳子,坐在床櫃旁看雜誌、休息。過了一會兒,我覺得頭疼就更加厲害了,就拿出專治發高燒的葯,仔細地看說明書,按照平常的藥劑,給自己服用。不一會兒,頭疼似乎減輕了很多。這葯還真管用啊!我心裡暗暗高興着。過了半小時,我給自己又量了個體溫,結果體溫很正常。時間過得很快,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她看到在桌子上的葯,很是疑惑,便問我:“你發燒了啊?”“是啊,今天我是自己照顧自己的哦,很棒吧!”媽媽看着我很高興的樣子,也附和着說:“是啊,你最棒了!”

  為了實現目標,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醫生這方面的知識,以後做一個名副其實、治病救人的醫生。

  湖南益陽dsf六年級:154134



我的理想是當醫生 標籤: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