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如果我是一名醫生500字作文

如果我是一名醫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健康是人類全面發展的基礎,關係千家萬戶幸福,也是構建和諧社會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病有所醫,救死扶傷”乃是醫生的天職。 

  如果我是一名醫生,我會樹立良好的醫德醫風,以孫思邈、白求恩、林巧稚為榜樣,救死扶傷。盡我的全力去救治所有的病人,我會刻苦鑽研醫學方面的知識,尋找攻克疑難雜症最新方法,我不會去收受病人的紅包,更不會因為病人沒錢而另眼相看,置之不理,我會以高度的責任心,以人為本,救死扶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醫學方面的知識,力盡所能的把自己所學的東西靈活運用到臨床診療病人工作上來。如果我真是一名醫生,那麼我會有高度的責任心和使命感,濟世救人,不允許自己有誤診和差錯出現。把耐心服務、細心診察、真心交流貫穿到日常的診療服務過程中,為群眾提供安全、有效、方便、價廉的醫療衛生服務。我會更加心繫他們的安康,為他們的生命和健康保駕護航。假如我是一名醫生,我會到祖國需要我的災區或者下鄉送醫送葯,到幼兒園、學校傳播健康衛生知識,幫助小朋友改掉不講衛生壞習慣,讓他們知曉衛生知識,提高防病意識。假如我是一名醫生,我會做好每一次服務,讓病人遠離疾病的困擾,遠離傷痛的侵襲;讓家庭融樂,小區祥和,社會安定;要讓每一次服務變成一縷縷陽光,凝成一滴滴雨露,匯成一絲絲清泉,溫暖着千萬人的心,創造着安定祥和的明天。 

  假如將來我有幸真的能成為一名醫生,我會盡心盡責,力爭做一名優秀醫務工作者!

如果我是一名醫生 標籤:假如我是一名醫生作文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