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翻譯400字作文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翻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或許是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或許是一名浪漫飄逸的詩人……但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翻譯家。 

  我認為,當翻譯員有很多好處。第一,我能夠幫助別人,為人民服務;第二,既然我想成為翻譯員,那麼,如果我能夠實現我的理想,我將非常高興。 

  當翻譯官是我小時候夢寐以求的職業。每次看着電視機前英資颯爽,我都會以羨慕的眼光看着 

  假如我是一名翻譯家,我希望在我的語言中有熱情.自豪.激動這三個方面,“不斷地記,不斷地學,不斷地讀”,為國家新文化事業做出卓越貢獻。

  當然,這項工作如果只懂中、英,兩種語言,是遠遠不夠的,還要學習其他國家的語言。如:德語、韓語、俄語、法語和日語等多種語言,要門門語言都精通。 所以在現在我要好好學習語文和英語這2個學科,在課餘時間找一些關於學習外語的資料,努力學習,不懂的地方可以問老師,也可以在網上找找知道會了為止。

  有了這個理想,就要努力奮鬥,從現在起,我要向這個目標進攻。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我一定會實現這個理想的!加油!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翻譯 標籤: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想當一名作文 我想當一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