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的“小珠熊”700字作文

我愛的“小珠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愛的“小珠熊”

 四川省高縣 四川省宜賓市高縣實驗一小四、一 夏鑫譽

  在我8歲時,外公給我買了一隻菜豬,它圓圓的身上長着一身的浩白的毛;一雙黑珍珠似的眼睛閃耀着奇特的光芒;一條小小的尾巴在腳下擺來擺去;四條小小的腿,以支撐不住一個又肥又胖的身軀。我看它這麼美麗、漂亮,就決定給它取名叫“小珠熊”

  它非常非常愛乾淨,每天把我專門給他做的鐵房“打掃”的乾乾淨淨。我一向沒把鐵房門關上的習慣,因為它不僅乖,還會“按時回家”:一次,我故意把鐵房放在地上,把門打開,它靈機一動,從鐵房側面跑出來,我趕緊攔住那裡,沒料到它突然急轉彎,跑了出去,我可急壞了。快馬加鞭的追着“小珠熊”,可這小機靈鬼太狡猾了,它不到一會,就跑得神不知,鬼不覺了。我慌慌張張的找啊找,突然,我看見鐵房裡有個白色的東西在動,嚇我一跳。我走進一看,“是‘小珠熊’!”我尖叫一聲,“小珠熊”也被嚇醒了。原來他玩累了就跑回鐵房呼呼大睡,被我一叫驚醒了!

  “小珠熊”還很貪吃:一次,我喂完它就去碗電腦網絡遊戲去了,誰知道它還沒吃飽,等我出去,它立即從門裡出來找食物,大吃大喝起來,等我出來解手時,它已經吃掉我給它準備的五天的食物了,肚皮已經可以和豬八戒媲美!我看了哈哈大笑,它還是不知所措的吃,我趕緊把它提進鐵房,它吃飽了,喝足了,當然要睡覺,於是他便睡起來。我看了,更加喜歡這個可愛的小東西了。

  看嘛,就是寥寥幾筆,都鉤畫出一隻可愛的“小珠熊”,現實生活的它,更可愛!

  指導教師:嚴增碧

夏鑫譽同學,在你的筆下把“小珠熊”寫得徐徐如生,內容具體,生動有趣。

我愛的“小珠熊” 標籤:珍珠熊作文 可愛的“白白”作文 “小精靈”作文 “小可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