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的q天600字作文

我愛的q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Q天?你能猜到嗎,我愛的Q天是星期天!

  在Q天里,中午發生了一件奇妙的事情,我寫了我第一首古詩《夏夜》。我給爸爸看,他看看我:“這是你寫的嗎?”我高興地點點頭。“親愛的,我真為你驕傲!”媽媽慈祥的說道。我的《夏夜》也沒有那麼好,我想試試自己的能力唄。“媽媽爸爸,我要問問題,否則我不睡午覺。”“好。”他們倆不約而同的說。我迫不及待說出第一個問題:“這首古詩作者是哪代的,姓名?”淵博的爸爸迅速搶答:“作者是21世紀的,姓名李葦菡唄,小菜一碟!”這把媽媽氣壞啦,誰讓媽媽是淑女啊。我吐出第二個問題:“咳,這首詩是五言什麼?全詩押什麼韻?”媽媽不顧一切的答:“五言絕句,全詩押……押……”看來媽媽不知道是什麼韻呀,爸爸又搶了個風頭說:“我知道,是全詩押an韻!”爸爸又答對了,這可以說他是文武雙全的人。

  我真是不想睡覺,所以又提出了:“腦筋急轉彎啊,嗯……咳咳,那個對了,小紅從我們的秀水公園大門出發,8秒就到了澳大利亞,請問為什麼?”呀,終於媽媽慢吞吞的說:“這-是-她-口-說-出-來的。”我高興的點點頭,表示正確。爸爸興高采烈的說道:“從地圖上走的,簡單。”完全~~正確!我又有點失望,因為我沒有能瞞到他們的了,我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到我那溫馨的卧室,卻很孤冷。

  我痛哭趴到床上,心想:要是我能和爸爸媽媽睡就好了,反正我不喜歡這裡。爸爸悄悄的走過來說:“我們不知道你不愛睡午覺,你去玩電腦吧,我允許的。”我苦哀失落的心情頓時換了樣,燦爛還在我的心存着。爸爸給我的話讓我明白了一個有用的道理:要大膽的說出你不愛的事;有好事也要共關心你的人說,做人要做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原則。



我愛的q天 標籤:可愛的q蛋作文 我的qq作文 我的qq寵物作文 我的q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