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的球拍600字作文

我愛的球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沒什麼事要忙,便想到觀察觀察一下我那隻特別的的羽毛球拍。wo超愛他的

  我拿起那一支球拍,它是由三部分組成的:紅色的橢圓形的拍球框,中間的杆子是紅色和白色相間,是一段筆直的棒子,下面的拍把是由黑色的吸汗帶包裹着。

  球拍的身體大約有25厘米長,它的周身被上了一層光亮的漆。因為拍球框面積比較大,所以揮動拍子時會有“刷!刷!”的風聲。

  我每次去打羽毛球總會帶上它,因為它可是價值一千六百九十元的好拍子啊!一拿出來,總覺得心裡很甜,像吃了蜂蜜一樣。別人看了都很想要,他們一定在想:這是“弓箭十”的拍子呀!“弓箭十”可是很頂尖的牌子呀!那小朋友打羽毛球肯定很厲害!每當我想到這個,我就有了一種自豪感,驕傲感。

  這塊球拍我已經用了差不多一年半了。有一次的事情令我特別心痛。

  當時,我的球友把球打到了別人的場地。我正用球拍把球從對方的場地鏟回來時,有個人不小心踩到了我的拍。我的球拍被他這麼一踩,他滑倒了,而我的拍被颳了一道深深的划痕——漂亮的油漆被磨掉了,都看得到裡面黑色的材料部分了。我馬上拿起拍子,仔細看了看拍子還有哪兒有事——還好,沒裂。再看了看那個人,也沒事。虛驚一場,我回到座位,從球包里換了一個比較差的球拍,以免“弓箭十”再次受傷。

  從那以後,我就幾乎沒有用到“弓箭十”。所以今天特地拿出來看看“弓箭十”——它還是像以前一樣,就是被刮傷的地方也沒有變化。我每次看到這拍子受傷的地方,就後悔當時應該不要用拍去撿球。

  我又看了看拍,然後拿起,揮了一揮,就把它輕輕地放回了球包。

  五年級:傅意清



我愛的球拍 標籤:激烈的球賽作文 精彩的球賽作文 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