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的——譚傑希500字作文

我愛的——譚傑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今年這個炎熱的夏天裡,我偶然的看到電視的熒屏上,有唱着一個《女朋友要帶回家》的男生,我的眼前一亮。

  “哇,這首歌真好聽,這是誰唱的呢?”只見一個穿着一個花短褲,抱着吉他,而臉上有這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臉上永遠帶着燦爛的笑容,有時還會害羞的大男孩。

  在我對他的了解他—不怕丟臉。在他還沒參加快男的時候,他突然有一個特別的想法他想:“在大街上唱歌。”很特別吧!,果然不出我意料。他在大街上唱歌的時候,別人以為是賣藝的,有的人還給他一些零錢呢!你一定會覺他不會再到大街上去唱歌了,那就大錯特錯了。他不但沒有那個想法還喜歡上了這個唱歌的方式。很有趣吧!

  他不但有趣,不怕丟臉還很有才華。我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他不是像其它的選手一樣是唱別人的歌,“對了”他就是唱自己寫的歌,當然他有時候還會唱其它歌手的歌。像《女朋友要帶回家》,《好想好想睡》,《跑跑跑跑跑》等都是他的傑作。

  你讀到這裡一定好想了解了解這個愛唱歌的大男孩——譚傑希吧!那你就聽聽他的歌,上百度查查他的名字吧!你一定會崇拜他的!我愛你,譚傑希!

  金雞小學B區五年級:希~~



我愛的——譚傑希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的人作文 我愛的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