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愛的他500字作文

我愛的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有着一雙靈動無辜的眼睛,有着無與倫比的美妙歌聲,有着一群愛他的樂橙,有着令人沉醉的魔力,他就是我最愛的人——魏晨

  愛上他,我才知道,原來愛的滋味真的很好。他總能帶給我意想不到的感動,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2010年他稍稍褪去稚氣,用千方百計擦亮了人們的眼睛,2011年,他赴韓國深造,幾個月的時間終於破曉綻放,其中他還專門寫了一首歌寫給了他最愛的家,最愛的爸爸媽媽,2012年他再度遠赴韓國,又是幾個月的時間又是幾個月的思念,他終於又回來了,節奏很強的舞曲再次掀起了潮流,再度領銜各大榜單榜首,憂傷的情歌,律動的舞曲,在這專輯中他再度展現了那獨有的創作才華。2013年他發了新書,舉辦了演唱會,受邀去紐約時裝周看秀,受到設計師的好評,其中着名設計師競揚言要破格為魏晨設計一套男裝,主題顏色就弄成魏晨所穿的顏色,魏晨他用他的親身經歷完美詮釋了《登封造極》,他一直是我心中的驕傲。

  他的腰不好,但那標準的90°鞠躬卻從來沒有變過。他的痛,從來不讓樂橙知道。

  他,一個不知道賣萌可恥的大男孩,一個幼稚到讓人心疼的大男孩,一個處處為fans着想的大男孩,他的笑容,點亮了那片橙海,點亮了那一抹絢麗的橙色。

  初二:晨唯一信仰



我愛的他 標籤:曾經的他作文 同桌的他作文 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