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老鼠吉米600字作文

我的小老鼠吉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小老鼠吉米

 浙江省寧波 掌起鎮中心小學四(1) 陳科迪

  我有一隻小老鼠,它叫做吉米.

  吉米的毛是雪白雪白的,在雪地里還很難分辨出來呢!一對耳朵向上豎起,好像在傾聽什麼.它的一雙寶石般的眼睛閃爍着光芒,如同正在看着自己的獵物一樣.它的嘴裡有一顆“尖牙利齒”,咬起東西來十分快。它的屁股後面有一條又長又細的尾巴。它喜歡跑步,跑起來,就像馬拉松賽跑運動員一樣。它有個習慣,那就是咬籠子。不信,你瞧!它倆只爪子抓住籠子,用它的牙齒去咬中間的鐵棒,咬累了,就睡覺。起來后,就用爪子望臉上一抹一抹的,似乎還挺講衛生的。多麼可愛的小精靈,我喜歡。

  吉米十分貪吃。我上次買來一包薯片和奶片,我剛放下薯片,吉米衝過去咬破紙袋開始吃了。它雙爪抓住薯片開始咬,不一會兒,薯片都吃完了,我給它一片奶片,它就撒出一堆屎和一泡尿,逗得我哈哈大笑。吃完,它又做起工作--咬籠子了。

  吉米非常調皮。晚上,我怕它冷,就給它一個盒子,裡面放着一張衛生紙。半夜裡不時發出西西洒洒的聲音,像一首催眠曲,把我拉進了夢鄉。第二天,我去看它時,傻了眼,白白的一張“床單”,變成了一堆碎紙,吉米正躺在碎紙堆里呼呼大睡呢!“哦!原來你昨天在忙這個呀!”我說。吉米朝我望了望,好像在說:“幹什麼啊?我還沒睡醒呢!”“誰叫你睡這麼晚,哼哼!現在還睡懶覺,告訴你,沒門!”

我的小老鼠吉米 標籤:小老鼠作文 小老鼠的故事作文 小老鼠歷險記作文 一隻小老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