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顆乳牙的自述300字作文

一顆乳牙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顆小小的乳牙,陪伴我的小主人9年了。可就在一天,我卻開始鬆動了。於是小主人便帶我去看牙醫。

  牙醫看了看我,說:“你這顆乳牙呀,早該拔了!”過了一會兒,只見醫生拿着個托盤向我慢慢走來,嘴角還帶着一絲冷笑,再看看托盤裡,不是那些好吃的水果,而是拿着一個個“鐵石心腸”的大傢伙??鉗子。

  我非常害怕,但又不能不被拔掉。這時,牙齦大哥說話了:“老弟!難道你也要離我而去?我們可在一起過了9年啦!你可要想清楚呀!”於是我說:“大哥,我實在對不住啦,其實我也不想走,可你看看這些鐵石心腸的傢伙們,我們是鬥不過的!再說小主人也會很痛苦。”說完后我看了看牙齦大哥后就閉上了眼,向大哥告別了……過了一會,我就這樣光榮的“下崗”了。



一顆乳牙的自述 標籤:牙的自述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 白鯨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