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我家的小金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養了三隻小金魚,那是我媽媽外出旅遊時給我帶回來的。我可喜歡他們了,讓他們無憂無慮地游在一個豪華的魚缸里。拿他們當神一樣地供養着。 

  小金魚渾身光溜溜的,摸上去很舒服。而且,它們身上的鱗片金光閃閃,小肚子白裡透紅,尾巴就像一條華麗的絲綢,輕搖慢擺,似天仙下凡,優美極了。 

  它們游起泳來慢條斯理,三個擠在一起,像在談論“國際時訊”一樣。有時,一個嘟着嘴,獨自走了,另兩個卻還在高談闊論,十足像高傲的公主。 

  小金魚吃食時更逗,我一把魚食拿起來,它們就仰起頭來等着。剛一放下去,她們就可是失去了慢條斯理的風度,爭着搶着去吃美味的食物來。每次的“搶食大戰”都是小金魚吃虧,大金魚得利。所以我每次餵食時都把魚食扔在小個的金魚所在的位置。可是那些大點的金魚還是以最快地速度游過來,搶在小個金魚的前面把魚食吞下。小個的金魚只能被擠在一邊,等着大個金魚注意力不集中的時候,它就偷偷地穿過來,快速地吃上一口。 

  當我無聊的時候,小魚們就幫我解悶,它們搖着美麗的尾巴,似乎在對我說:“小主人,小主人!你不要無聊嘛,快去看書吧!好好複習,爭取考到滿意的成績哦!” 

  小魚使我快樂,小魚使我有事做,小魚使我心情愉悅,小魚使我樂開懷。

我家的小金魚 標籤:我家的小金魚作文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 我的小金魚作文 小金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