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我家的小金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的小金魚 

  大家一定都見過小金魚吧!可我家的小金魚一定比你們家的小金魚可愛得多。 

  我們家的小金魚,身穿橘黃色外衣,眼睛圓圓的,鼓鼓的,彷彿帶上了一千度的眼鏡,又威武,又帥氣,又漂亮,又好看,好像去參加選美大賽。小魚的眼珠子像是一個黑色的小石子,又黑又亮,猶如去參加某社區舉辦的看誰眼睛亮大賽,想一想,像是獲得了一等名似的,站在領獎台上,揮動着手中的獎牌,拿起總統發的鮮花,讓別人都很羨慕我們家的小金魚一樣。 

  媽媽可喜歡小金魚了,不過每次小金魚都會死,有一次,小金魚是買來第一次養的時間最長的一次,不過最後還是都死光光了,因為上一次,好幾個星期都沒有事,不過,不幾天,小魚死的就都還剩下兩條了,那兩條小魚又孤獨,又沒有吃的,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小魚就剩下最後一條了,那一條小魚是最堅強的,最勇敢的,我也誇媽媽這是養魚最成功的一次,我說了以後媽媽就更加自信了! 

  還有一次,媽媽把舊魚缸用膠布貼了貼,把所有的魚都放進了浴缸里,不過,這次不是小金魚了,我也不知道什麼魚,也是黃黃的,不過,今回的小魚就沒有“一千度的眼鏡了”,因為今回就沒有大大的眼睛了,只有小小的眼珠子。 

  媽媽喜歡小魚,我也開始喜歡小魚了,從原來的搗蛋鬼,變成了今天的開心果,我也不再撈我們家的小魚了,卻開始喜歡上小魚了。 

我愛我家的小魚!

我家的小金魚 標籤:我家的小金魚作文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 我的小金魚作文 小金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