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賣報記450字作文

賣報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每次看到賣報的我就會想起我第一次賣報的經歷來。

  那天早晨,我早早就起床了,因為那天是我第一次賣報,所以我十分緊張。於是我開始安慰自己說:“沒事的,不就是賣報嗎?有什麼可以緊張的,我一定可以的!”說著我就打了一個加油的手勢。

  開始賣報了,我有一點忐忑不安,想:別人會不會不買報呀!想着想着,我就來到了一位叔叔旁邊問:“叔叔你買一份報紙吧!”“不買。”那位叔叔說。我的心裡立刻涼了下來,我垂頭喪氣的走到了一位阿姨身邊說:“阿姨買一份報吧!”“好呀小朋友,阿姨買一份。”阿姨和藹地說。“謝謝阿姨!”我拿着手裡我掙得第一份錢十分高興,因為這是我辛苦掙來的呀!

  接着我又賣出去了好多報紙。最後我掙了12元錢,真是太好了。

  通過那次賣報,我明白了:成功是一個很懶的女神,你敲幾下門就停止了,他就懶得來開門;你不停的敲下去,她就不得不來開門了。

  山東德州德城區山東省德州市北園小學四年級:李佳怡



賣報記 標籤:賣報記作文 賣報紙作文 第一次賣報作文 賣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