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賣報記500字作文

賣報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大風大雨我不怕,一邊走一邊跳,今天的新聞真好呀,七個銅板就買兩份報。

  各位讀者,你們肯定會疑惑,我怎麼這麼高興,那是因為老師給了我們一個任務,賣報。當然賣報的錢不是自己的零花錢,是為了捐給災區的小朋友。

  在我正在沒頭沒腦的尋求買主時,我看見了一位叔叔,手裡還拿着一份昨天的報紙。我想,那個叔叔一定很愛看報紙,不如就找他吧,恩。

  我跑過去。“叔叔,我這裡有今天的報紙,您買嗎?”那人看了看我,“小朋友,你在這兒幹什麼?”“叔叔,我們學校舉行獻愛心活動,賣報賺的錢是捐給災區的小朋友的,而且,這業能鍛煉我們的外交能力,叔叔,買一份報吧,一點也不貴,一元錢一張。”“你們真有愛心啊,那我買一份吧,喏,錢給你。”

  我小心翼翼接過錢,像對待寶貝那樣對待它,呼~終於賣了一份報紙了。

  接着,又有許多人來買,當我累的暈頭轉向時,才發現,天快黑了。我走到家裡,數了數賣報的錢,足足有三百多塊!今天收穫不錯呢。

  第二天,要舉行捐贈活動了,我代表全班同學把我們的錢交到了捐贈箱,在我捐贈的同時,我看見了一個一年級的小朋友,手拿着10元錢,等着交。頓時,我的眼角濕潤了……

  四川南充蓬安縣蓬安縣城東路小學六年級:康渝



賣報記 標籤:賣報記作文 賣報紙作文 第一次賣報作文 賣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