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賣報記500字作文

賣報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天氣真好,望着窗外那萬里無雲的天空,我的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因為對我來說,還有一個重大的“任務”等我完成,那就是—賣報。

  到了新華大廈門口,我領取了20份報紙后心想:才20份報紙,太簡單了!我一會兒就能賣完。

  於是我興沖沖地將報紙擔在手臂上,向行人稠密的地下通道跑了過去,一到地下通道內,看着匆匆過往的人群,正想開口,又趕忙將話收了回去。只見來了一位慈祥的老爺爺,於是我趕緊跟上前去,小聲地問道:“爺爺,請問您要不要買一份今天的晨報?”“小朋友,謝謝你我家已經訂了一份晨報,不需要了”,我如同被潑了一盆冷水,很失望。

  這時,來了一位姐姐,我急忙跑過去問:“姐姐買一份晨報吧,七毛錢一份”。那位姐姐高興地說:“謝謝你,我正想買一份報紙呢”說話間我麻利地抽出一份報紙送到姐姐的手中。心想:我終於賣出了一份報紙。這使已經心灰意冷的我重新燃起了希望。

  就這樣,我用我的恆心和堅持,,終於如願以償地給另外十九份報紙找到了自己的新家,我高興極了。

  我想,人生中的每個第一次,都是對你嚴厲的考驗,成敗的關鍵在於堅持到最後才是真正的勝利者,只要堅持就沒有做不好的事。

  六年級:朱雲飛



賣報記 標籤:賣報記作文 賣報紙作文 第一次賣報作文 賣報作文